上傳圖片問題

您好,上傳的照片如檔案過大或上傳數量過多,系統皆會先出現縮圖顯示,但其實照片仍在上傳中,因此當您切換至進階編輯模式時,由於照片尚在跑檔,所以才會出現照片上傳中的視窗。 建議您可以先進入進階編輯後,再上傳您的照片製作您的作品。

您好,照片上傳中無法停止上傳照片,需等待檔案上傳完成後再刪除不需要的照片即可, 簡易編輯:在圖片管理選擇不要的照片,再點選照片左上角的箭頭,即出現刪除選項。 進階編輯:可點開照片管理器後選擇不要的照片,再點選右上方的垃圾桶刪除即可。

螢幕快照 2019 11 01 上午11.15.31

螢幕快照 2019 11 01 上午11.15.46

您好,在進階編輯模式,照片管理器下方顯示的數值為總上傳張數,照片右上角數字顯為您該張照片已套用編輯的次數,編輯中想隱藏使用過的照片也可以使用管理器選擇。

螢幕快照 2019 11 01 上午11.17.39

螢幕快照 2019 11 01 上午11.17.51

您好,RGB或CMYK的色彩模式皆可上傳,檔案格式目前僅支援上傳png 、jpg 、jpeg 、tiff檔。

插圖、背景問題

您好,日後將會陸續更新背景與插圖,依編輯時上版的款式為主。

您好,插圖的尺寸會依不同產品規格調整,讓插圖印製後是最佳解析度,建議您至進階編輯裡將插圖拉小,直至不會出現驚嘆號。 若插圖沒有顯示任何警示語,表示畫素足夠,您可以放心編輯哦!

色彩問題

您好,印簿玩每天皆會做嚴謹的色彩管理,因此實際顏色依印簿玩為主喔!

您好,由於每台電腦顯示器設定皆有所不同,因此幀布實際色彩皆以實品為主。

您好,由於每台電腦顯示器設定皆有所不同,且不同紙材呈現的顏色也會不同,因此色彩皆以實品為主。

您好,色彩管理是指色彩標準化,跟特效無關。色彩優化是我們會調整品質較差的檔案,特效照片不會特別調整。

印簿玩們會盡量幫您的照片調整到最好的狀態,但每台電腦與每個人的的色彩標準不太一樣,要請您先篩選最佳的照片,接下來的就交由團隊們吧!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