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送取貨問題

您好,由於印簿玩商品都是收到結帳後的訂單再進行印製,且製作過程包含大量手工,因此恕不接受急件。

若怕錯過生日或是特別節日,建議可以請提早兩個禮拜訂製,或是關注我們的最新消息,我們會提醒您各種節日或是特別的促銷活動。

您好,幀布典藏本上的雪絨膜乾燥的時間需求較長,需完全乾燥後才能裝訂。

為了讓典藏本更加穩固、增加書本翻閱的使用壽命,印簿玩的製作程序較為繁複嚴謹,加上前置的色彩管理與手工成冊,因此等待時間較長,敬請見諒。

您好,出貨日可以參考連結 : 

到貨日試算

商品收件天數從收到款項後開始計算,
印刷與平裝類商品約5個工作天完成寄出,典藏本與精裝書本為手工裝訂部分則約7天左右, 工作天不包括週末與國定例假日, 商品物流寄送時間約需要 2~3個工作天寄送(不含例假日), 您於完成匯款後,印簿玩將以E-mail方式,吿知您預計收貨日。

訂購完成後,約1-2天時間也會收到印簿玩客服人員陸續寄給您的 Email 通知信, 通知信將分別寄送三次,分別為訂購通知、印簿玩確認匯款款項、商品寄件前通知信, 您將可透過通知信內容了解訂購商品細項、單價、數量、匯款帳號、何時可收到商品等等細節內容, 訂製過程中,印簿玩保留 1~2 天的誤差。

您好,為了保護每本值得被珍藏的回憶,印簿玩商品寄送方式透過宅配方式寄出,物流時間約需 2~3 天(不含例假日),運費依國內外與購買商品略有不同計價方式。

除了透過宅配方式之外,您也可至印簿玩實體店面門市取件: 實體店面取貨地點如下:

印簿玩 Print Lab Shop(幸福山丘:嘉義市東義路566巷52-1號 1F ) 服務時間:10:00-18:00(週一、二公休)

高毅 總店(嘉義市中山路 241 號 05-2257423) 服務時間:10:00-22:00(週日公休)  

高毅 德安店(嘉義市德安路 61 號 05-2343959) 服務時間:11:00 -21:00(週日公休)

高毅 後庄店(嘉義市吳鳳南路 625 號 05-2307976) 服務時間:11:00-21:00(週日公休)

高毅 林森店(嘉義市林森東路 99 號 05-2777095) 服務時間:11:00 -21:00(週日公休)

您好,印簿玩的商品皆可以寄至海外唷!

如果您收到有瑕疵、損毀的產品,我們向您致上最深的歉意,並請您於商品配達7日內提出,透過以下流程為您安排處理:

1.於商品配達7日內提出,並將商品的瑕疵部分拍照寄到客服信箱:support@tooget.tw

2.經我們客服人員確認商品問題後,儘速為您安排處理

3.換貨之商品以原檔案印製,恕不接受任何修改或檔案變更。 印簿玩產品皆經過嚴格色彩管理,瑕疵不包含因紙材、布料等材質因素,造成顏色誤差與顆粒感問題、印刷色彩誤差之認定,印簿玩保留最後解釋之權利。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