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頁問題

您好,請您提供欲製作的商品規格及頁數,由團隊評估後再向您回覆唷!

您好,因為考量到跨頁版型中間,書籍製作時會有照片被吃進去的疑慮,所以膠裝書款基本設定皆不會有跨頁版型,但您仍可以至進階編輯自行編排跨頁版型,建議您勿將重要的資訊(人像、文字…等)放在紅色裁切線範圍外。

您好,目前編輯器上未提供此功能,建議您使用預覽模式逐頁檢查喔。

您好,請在簡易編輯模式點選您要的版型之後,點選下方的「應用」即可套用版型。 如您在進階編輯模式,可點選您要的版型後,再選擇欲套用的頁面即可。

您好,點選下方頁面藍框中的圖示,按住圖示並拖曳到您要的頁面位置,即可更換頁次順序。

螢幕快照 2019 11 01 上午11.08.15

您好,版型都是預設白背景的,如果更換版型需要再重新套用一次您要的背景,建議您可以編輯完在統一套用即可。

您好,刪除插圖有兩種方式,一是在進階編輯模式點選您要刪除的插圖,畫面右方會出現垃圾桶的圖案,再點擊垃圾桶即可刪除。 二是點選您要的刪除的插圖,並按下鍵盤上的刪除鍵即可刪除。

螢幕快照 2019 11 01 上午11.09.42

您好,請在簡易編輯模式點擊該照片後,點選清除圖片即可保留版型並刪除照片。如點選紅色叉叉會同時刪除圖片框及照片。

螢幕快照 2019 11 01 上午11.11.17

您好,請在進階編輯模式點選您套用效果的照片後,再點選上方「遮罩」功能鍵,於左上角會出現紅色方框點擊後,即能清除套用的遮罩效果。

螢幕快照 2019 11 01 上午11.12.06

您好,請於簡易編輯模式的畫面左方功能鍵處內即有背景套用功能。 附註:進階編輯模式則在畫面上方功能鍵內。

您好,請在進階編輯模式點選圖片,畫面上方將出現圖片選項,選擇「尺寸&位置」功能,將鎖定等比往右滑開,即可鎖定照片比例,拉動圖片框即可等比例放大縮小且不變形您的照片。

您好,請在進階編輯模式畫面上方點選文字框選項,再點選「旋轉文字框」功能即可旋轉文字框角度。 如果要改變文字排列方向,點選上方文字框選項,再點選「文字方向」,即可更改直式排列或橫式排列。

您好,目前編輯器的文字大多支援中文、英文、日文及韓文。支援多國語言請選擇「Noto Sans CJK TC(思源黑)」字體。

您好,複製文字格式有兩種方式,一是在進階編輯模式上方點選文字框,畫面右方功能鍵點選複製,再到欲貼上的頁面,點選右方貼上功能鍵即可。 二是點選文字框並按下鍵盤的Ctrl+C,再到欲貼上的頁面按下鍵盤的Ctrl+V即可。

可以的!貼上後請您注意一下是否有缺字,因每個人用的軟體不同,不一定每個字元有支援。 商品完成後若有缺字情形,恕不接受退換貨唷!

封面封底問題

您好,官網版型皆為公版,版權頁與logo部分是無法變更的,印簿玩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,如有需要可以聯繫客服為您客製處理。

您好,封面底為公版樣式是無法變更的,印簿玩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,如有需要可以聯繫客服為您客製處理。

您好,目前尚未支援該功能,建議您可以聯繫客服為您處理。

回到頂端